關閉廣告

三星攜手新機型 Galaxy S8a Galaxy S8+也推出了一個名為Samsung DeX Station的支架,它可以將你的手機變成一台功能齊全的電腦。三星與微軟合作創造了一個特殊的介面 Android,這與圖形介面非常相似 Windows。連接到 Samsung DeX Station 的手機可以使用鍵盤、滑鼠和顯示器,將它們連接到支架,然後您可以像控制經典電腦一樣控製手機。您還可以在外部顯示器上使用手機上的所有應用程式和遊戲,並使用鍵盤和滑鼠進行控制。

如果你覺得 DeX 太相似 Windows 如果微軟可能會提起訴訟,那你就錯了。三星是與微軟合作開發了這個支架,當然它仍然是關於 Android。同時,切換系統本身看起來也很容易。您所要做的就是將鍵盤、滑鼠和顯示器連接到擴充塢,然後將手機插入其中。當然,它也同時充電,幾秒鐘內圖形介面切換 Android已經打電話給 DeX。您在手機上習慣使用的應用程式可以作為桌面上的經典快捷方式在顯示器上找到,也可以在選單中找到它們,選單的位置與手機上的「開始」按鈕相同。 Windows.
應用程式在 Windows 中打開,只要手機的操作內存足夠,您就可以並行運行基本上無限數量的應用程式。應用程式可以最大化、退出或最小化。另外,DeX中直接重新安裝了Word、Excel和PowerPoint,基本上對應Office 360​​的版本。如果有人打電話給你,你可以透過免持或內建揚聲器通話。您可以直接在訊息應用程式中回覆簡訊和其他通知,但可以使用鍵盤。將手機變成電腦的墊子價格為 150 歐元。
三星 DeX 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