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像他們說的那樣 “善與惡的第三者,” 因此三星打算測試這句話是否屬實。公司正式 她證實,臭名昭著的將再次開始銷售 Galaxy 註7:不過,這次將是翻新型號,電池較小,應該不會再爆炸。

因此,三星正試圖保存在該公司宣布更換計劃時危險Note 7的所有者帶回商店的退回型號的所有零件。為了環保,不將數以百萬計的昂貴零件扔進垃圾掩埋場,三星將它們重新製成手機並投入流通。

新的Note 7不會在所有市場銷售,我們將不得不等待官方的國家名單,但已知的是,對美國感興趣的人將不會獲得翻新機。在新的銷售中,三星將與特定國家的營運商和當局合作。目前,新產品是否會在我國銷售還有待觀察,但先前的猜測表明,只有印度等發展中市場的客戶才會收到。

考慮到你的名字有多糟糕 Galaxy Note 7 已過期,翻新型號將有不同的名稱。從邏輯上講,標有 Note 7 的型號可能不會像三星想像的那樣暢銷。

三星-galaxy-note-7-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