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一切都結束了。告別 Galaxy Note 7.三星本週將給它致命一擊。這家韓國公司表示,本月底,它將為其史上最爆炸的機型推出新的更新,這肯定會讓這款手機陷入癱瘓。此次更新將使手機電池無法充電,除非有人奇蹟般地將其變成永動機,否則手機基本上將無法使用。

花了好幾個月的時間,這款臭名昭著的智慧型手機的絕大多數已售出設備才回到製造商手中。儘管三星宣稱 7% 的 Note 97 用戶在韓國退貨,但該公司不想再等了,因此決定徹底損壞這些手機。

三星不太拿餐巾紙,因為更新也是強制安裝在裝置上的。該公司已經在美國和其他一些市場以這種方式禁用了模型,並打算在全球範圍內繼續使用。然而,這不是唯一的方法。韓國人也跟營運商合作,他們也禁止了 Galaxy Note 7 行動網路存取。因此,這款爆炸性的手機會慢慢地但肯定會變成一個鎮紙,甚至可能成為一件稀有的東西,其價格可能會攀升得相當高。

它是 Galaxy Note 7 還是不錯的:

然後他就爆發了:

Galaxy 注意7火

茲德魯伊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