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今年將推出旗艦產品 Galaxy S8a Galaxy S8+ 將在兩天後發布,特別是 29 月 XNUMX 日星期三在倫敦和紐約發布,看起來他們不會在首映式上給我們帶來任何驚喜。感謝國外伺服器 WinFuture 因為我們基本上已經知道了有關新型號的所有我們想知道的資訊。除了這些資訊之外,該雜誌還展示了三星為首發準備的所有顏色版本的兩款機型的官方照片。

看來韓國人已經為今年做好準備 “最適合您的功能 Galaxy 系列” 結合 “令人驚嘆的設計” 讓顧客忘記與相關的慘敗 Galaxy 註釋7。

WinFuture 洩漏的所有照片:

Galaxy S8a Galaxy 因此,S8+ 將提供 5,8 吋或 6,2 吋 Super AMOLED,解析度為 2960 x 1440 像素,長寬比為 18.5:9,順便說一下,這與類似的 LG G6 的比例非常接近( 2:1)。後置攝像頭將提供 12 兆像素(1.4μm 像素大小),光圈為 f/1.7,雙像素自動對焦,光學圖像穩定,能夠拍攝 4K 視頻,顯然三星應該為相機配備激光自動對焦,即使是在更好的對焦質量。

前置相機將提供 8 萬像素晶片,光圈為 f/1.7,顯然自動對焦應該非常值得,並且可以捕捉 “真正動態的場景。” 這款手機還將配備虹膜讀取器,以實現更可靠、更快速、更輕鬆的用戶識別和身份驗證。但三星也將為其旗艦手機配備指紋辨識器,這次將其移至手機背面。除了掃描和身份驗證之外,它還將支援用於開啟和關閉應用程式的各種手勢。

Galaxy S8Galaxy S8 +
煩惱5,8吋Super AMOLED,解析度為2960 x 1440像素6,2吋Super AMOLED,解析度為2960 x 1440像素
處理器Exynos 8895/Snapdragon 835(美國) Exynos 8895/Snapdragon 835(美國)
內存4GB4GB
貯存64GB + microSD(最高 256GB)64GB + microSD(最高 256GB)
後置攝像頭12MP、雙像素自動對焦、OIS、雷射自動對焦、f/1.7 光圈、4K 視頻12MP、雙像素自動對焦、OIS、雷射自動對焦、f/1.7 光圈、4K 錄影
前置鏡頭8MP,自動對焦8MP,自動對焦
科內克蒂維塔4G LTE、雙頻 Wi-Fi ac/a/b/g/n、藍牙 4.2 LE(含 apt-X)、GPS、NFC、USB-C4G LTE、雙頻 Wi-Fi ac/a/b/g/n、藍牙 4.2 LE(含 apt-X)、GPS、NFC、USB-C
電池3000毫安3500毫安
尺寸和重量148.9 x 68.1 x 8.0mm,151g -
作業系統Android 7.0Android 7.0
價格 799€ 899€

新型號也沒有擺脫防水和防塵功能,這只是好的方面。具體來說,他們將能夠獲得IP68認證,這告訴我們該手機可以在1,5公尺的深度下停留30分鐘。我們現在應該期待這兩種型號都有立體聲揚聲器,並且經典的 3,5 毫米插孔將保留,這是最大的競爭對手(Apple) 擺脫。作為 Galaxy Note 7和新i Galaxy S7 和 S7 Edge 將 Galaxy S8 將提供安全資料夾,這將確保敏感內容的安全 informace、應用程式和文件。

除了新手機之外,韓國預計還將推出名為「Samsung Guard S8」的新計劃,但該計劃僅在某些市場提供。給業主的那份 Galaxy S8a Galaxy S8+將確保如果出現問題,他們的手機將在兩小時內修復,據報道三星將完全免費為他們提供一次顯示器更換。但具體細節我們要到週三才會知道。

三星衛士S8

兩種型號均提供黑色、藍色、金色、銀色和“蘭花”灰色。官方配件也將以相同的顏色版本出售。 DeX 擴充座將擁有自己的冷卻系統和端口,用於完全連接其他組件,因此手機基本上可以變成一台 PC。桌面模式的工作方式很像 Windows 10 連續體。歐洲價格為 Galaxy S8 售價 799 歐元(約 21 捷克克朗) Galaxy S8+ 售價 899 歐元(約 24 捷克克朗)。

Galaxy S8藍色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