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即將推出的旗艦機型 Galaxy S8a Galaxy 三星製造的 S8+ 將成為市場上最強大的手機之一。它們將在性能、外觀和工藝方面脫穎而出,但也有必要知道,根據銷售市場的不同,各個型號也會有所不同。 Galaxy S8和S8+將配備美國高通公司的處理器,即Snapdragon 835晶片組,而面向全球市場的版本將配備三星自己生產的第九系列Exynos處理器。

與舊款「es Sevens」相比,這兩款手機幾乎在各個方面都將得到進化——兩款手機版本都將提供曲面顯示屏,具有更小的邊框、更高的分辨率、更強大的處理器和圖形晶片等等。

不過,根據最新消息,這家韓國巨頭應該會製作更多版本 Galaxy S8。這些將具有與針對美國和歐洲市場的版本相同的參數,但它們將具有稍多的 RAM 內存,即 6 GB。應該指出的是,「八王牌」的這種變體應該只出現在中國市場,並且不會到達中國邊境(目前)。

沒有什麼是 100% 的,直到 s informace我不認為製造商本身,即三星。官方介紹 Galaxy 幾天后,我們將在 8 月 8 日的活動中看到 S29 和 SXNUMX+ Galaxy Unpacked 2017 在紐約和倫敦舉行。我們很期待,你呢?

到目前為止所有洩漏 Galaxy S8a Galaxy S8 +:

三星-Galaxy-S8+ FB標誌

來源: BGR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