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我們已經知道,多虧了新聞照片 Galaxy S8a Galaxy S8+ 將提供三種顏色:天空黑、 蘭花 灰色和北極銀,但看起來顏色範圍還不止於此。即最著名的洩密者埃文·布拉斯(Evan Blass)(又名@evleaks)。 顯示 更多展示她的新聞照片 Galaxy S8 標準金色版本,其中提供 i Galaxy S7a Galaxy S7 Edge。

如果三星不為其旗艦產品提供看起來奢華的金色夾克,那將是一個很大的錯誤。但正如 Blass 的新渲染圖所示,韓國人似乎不會犯下這個錯誤 Galaxy S8 有天空黑、蘭花灰和新的金色版本。我們將於 29 月 XNUMX 日在倫敦和紐約舉行的會議上了解是否真的會看到金色以及最終會在哪裡提供金色(這也適用於其他顏色)。

讓事情變得更糟的是, 顯示 Blass 依然呈現美國模式 Galaxy S8(Galaxy S8+)。他沒有告訴我們任何新的事情。也許它只是確認了手機背面的指紋辨識器、Bixby 的第三個按鈕以及背面下三分之一的型號名稱。您可以在上面圖庫的末端找到渲染圖。

到目前為止所有洩漏 Galaxy S8a Galaxy S8 +:

Galaxy S8金黑天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