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讓我們來談談它 Galaxy 他們沒有寫太多關於 S8 的內容,現在是時候介紹配件了。我們正在談論一個 5100mAh 的行動電源和一個特殊的 DeX 擴充塢,它應該將「es XNUMX」變成一台「成熟的」電腦。這一切將如何進行?

在下圖中,您可以看到 DeX 擴充座的圖片,使用者可以在其中連接鍵盤、滑鼠以及隨後的顯示器。這將改變這個集合 Galaxy S8以電腦形式運作在系統上 Android。精明的人肯定會注意到該充電站類似於無線充電器 Galaxy S7,側面有兩個 USB 連接埠、一個乙太網路連接埠、用於連接顯示器的 HDMI 和連接手機的 USB-C,所以 Galaxy S8。最大輸出解析度為 4K、30 fps。

最後但並非最不重要的一點是,應該要提到的是,DeX Station 將具有主動冷卻功能,但我們希望三星能夠很好地處理廢熱,並且主動冷卻不會產生不必要的噪音。該擴充座將以 150 歐元(約 4 捷克克朗)的價格上市。唯一的問號懸在桌面系統使用者介面的形式上。

電池組的最後一張照片出現在網路上。型號為 EB-PG950 的行動電源將與手機一起推出 Galaxy S8的容量僅為5100mAh。機身上也應該有一條帶子以便於攜帶,並有幾個 LED 來指示充電狀態。此行動電源將支援快速充電(15 W),有黑色和白色可供選擇。價格定為 60 歐元(約 1 捷克克朗)。

三星-dex-galaxy-s8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