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幾週前,有人猜測他們將推出即將推出的旗艦機型 Galaxy S8a Galaxy S8+電池容量為3000mAh和3500mAh。幾天后,網路上出現了一張照片,確認了更大「plus」版本的3500mAh容量。然而今天,全新的照片出現在網路上,不幸的是,這再次證實了推測的數值。

在照片中,您現在不僅可以看到較大電池的電池 Galaxy S8+,還有更小的版本 Galaxy S8。從圖片中可以看出,這款手機確實會配備3000mAh和3500mAh電池,這可能不會讓所有人滿意。他們是這不是什麼秘密 Galaxy S7 或 S7 Edge 作為一日手機。與“ES 7s”相比,它們的顯示器尺寸更小,電池更大——S3600 Edge 擁有 5,5mAh 電池和 XNUMX 英寸顯示屏,而 Galaxy S7 擁有 3000mAh 電池和 5,1 吋顯示器。

兩款車型將於 29 月 XNUMX 日的特別活動中正式亮相 Galaxy Unpacked 2017 在紐約和倫敦舉行。我們希望這些照片是個騙局,希望三星能夠在新旗艦產品中裝入更大的電池。想想去年的旗艦產品 Galaxy S6 & S6 edge 耐用性較差。

Galaxy S8渲染FB

來源: SamMobile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