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這家韓國巨頭即將推出旗艦車型 Galaxy S8大計劃。官方消息稱,「es-21」將於7月17日上市,就預購而言,三星將破例,將預購總期限延長至廠商平常的水平。我們將可以在 18 月 XNUMX 日至 XNUMX 日期間從三星預訂這款新手機。該公司應在一天后,即 XNUMX 月 XNUMX 日發出第一批貨物。

三星還計劃舉辦一場名為“ Galaxy Unpacked 2017 將於 29 月 XNUMX 日在紐約和倫敦舉行,屆時強大的智慧型手機將亮相 Galaxy S8和S8 Edge正式推出。此外,投資人預測這些手機的銷售量應該會比當年好得多。 Galaxy 註7.最後但並非最不重要的一點是,預計預訂量也會創歷史新高。

去年的你 Galaxy Note7 已為 400 萬客戶預訂。儘管三星預計利潤豐厚,但配備 S Pen 手寫筆的平板電腦價格卻相當昂貴。該公司因電池爆炸損失達 6,26 億美元。因此,三星將竭盡全力 Galaxy S8的成功並為手機修復了公司的聲譽。

讓我們回憶一下 Galaxy 根據最新消息,S8 將配備 5,7 吋顯示屏,與其更大的兄弟一起上市,後者將配備 6,2 吋 Super AMOLED 面板。三星昨天推出的特別個人助理Bixby(我們在這裡報道了).

Galaxy S8a Galaxy S8加FB

來源: SamMobile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