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儘管三星正式宣布其旗艦機型 Galaxy S8 尚未發布,最好的所謂洩密者之一 Evan Blass 設法變得有趣 informace 揭示歐洲「王牌八」價格。

根據 Evan Blass 的機密消息來源,這些型號的價格應該 Galaxy S8以上 Galaxy S8+ 起售價為 799 歐元(約 21 捷克克朗),600 歐元(約 899 捷克克朗)。除了手機之外,Blass 還公佈了專用擴充座 Dex Station 的歐洲價格(我們在這裡報道了)、GearVR 耳機和第二代 Gear 360 相機的單一設備價格為 150 歐元(4 捷克克朗)、000 歐元(129 捷克克朗)和 3 歐元(500 捷克克朗)。

三星-Galaxy-S8-S8-Plus-顏色1

最後但並非最不重要的一點是,布拉斯展示了模特兒的照片 Galaxy S8有三種顏色-黑色(Black Sky)、灰色(蘭花灰)和銀色(北極銀)。人們只能推測圖像所暗示的內容,但很可能這些可能是該設備進入我們市場時提供的第一種顏色。正式揭幕儀式將於 29 月 XNUMX 日舉行 Galaxy Unpacked 2017 在紐約和倫敦舉行。

來源: SamMobile

Galaxy_S8_渲染_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