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不久前就自己了 博客 正式推出全新虛擬助理Bixby,首次亮相 Galaxy S8。這家韓國巨頭出人意料地在今年旗艦機型首次亮相之前這樣做了,今年的旗艦機型將於 29 月 XNUMX 日在紐約和倫敦舉行的發布會上舉行。

三星表示,Bixby 與 Siri 或 Cortana 等當前虛擬助理有根本的不同,因為它將直接深度嵌入到應用程式中。使用助手,基本上可以控制應用程式的每個部分,因此用戶將能夠使用語音並執行應用程式可以執行的任何任務,而不是觸摸螢幕。

在支援 Bixby 的應用程式中,使用者將能夠隨時直接針對特定環境使用命令和單字(例如,僅在給定應用程式中的特殊按鈕)。即使用戶溝通不完整,助手也始終能夠理解用戶 informace。 Bixby 將足夠智能,能夠猜測其餘內容並根據其最佳知識執行命令。

該公司也確認,Bixby 將會 Galaxy S8a Galaxy S8+專用的特殊按鈕位於手機側面。根據目前的訊息,它應該位於左側音量按鈕正下方。

博士。三星軟體開發和服務總監 Injong Rhee 表示 一觸即發:

「當今大多數虛擬助理都以知識為中心,提供基於事實的答案並充當增強的搜尋引擎。但 Bixby 能夠為我們的設備以及所有未來支援新助理的設備開發新介面。”

Bixby 最初將支援十個預先安裝應用程式 Galaxy S8。但新的智慧介面將擴展到其他三星手機,甚至電視、手錶、智慧手環和空調等其他產品。未來,三星計劃向第三方開發人員的應用程式開放 Bixby。

比克斯比
三星-Galaxy-人工智慧助理-Bixby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