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昨天我們你 他們告知,新的軟體按鈕(包括主頁按鈕)u Galaxy S8 可能對壓力敏感,因此按下時會執行與簡單觸摸時不同的功能。然而,三星不會止步於此解決方案,因為敏感按鈕只是一個開始。 Galaxy 三星將於今年稍後推出的 Note 8(臭名昭著的 Note 7 的後繼產品)應該會提供類似於第二年提供的壓縮式力敏感 3D 觸控顯示屏 Apple 在他們的 iPhone 上。

據韓國消息人士透露,三星顯示器目前正致力於 Apple 和他的 iPhone 8 開發壓敏 OLED 顯示器。 Apple 儘管它採用壓敏顯示器已有一段時間了,但這些都是液晶面板和 iPhone 8應該首次提供OLED。因此,三星正在幫助這家加州巨頭部署 OLED 面板技術,它也應該將其用於自己的產品中。 Galaxy 註釋8。

然而,這對三星來說並不是首次亮相,它已經在類似技術方面累積了一些經驗。華為 P9 還擁有壓敏顯示屏,這是由三星顯示器為這家中國公司生產的 OLED 面板。 Apple 是比華為要求更高的客戶,他們的 3D Touch 技術更靈敏、更複雜,因此對製造和整合到 OLED 顯示器中的要求更高。

所以看起來三星現在將在 Galaxy S8,只有下部有虛擬按鈕的部分會對按下的力度產生反應。稍後,該公司將轉向全面的解決方案 u Galaxy 註8,整個顯示幕將對壓力敏感。

三星 3D 觸控 FB

茲德魯伊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