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考慮到 iPhone 7 和 7 Plus 亮黑色(Jet Black)版本的大受歡迎,三星試圖順應這一潮流也就不足為奇了。該公司打算準備一個模型 Galaxy S8 採用與競爭對手相同的設計 Apple。三星已經利用這個模型利用了這個機會 Galaxy S7,亮黑色,去年 XNUMX 月初上架。

維茲萊德 Galaxy 由於照片激增,S8 的知名度幾乎達到 100%。您在下面看到的照片與之前洩露的照片完全一致,並顯示手機的背面和正面採用漂亮的光澤黑色飾面。應該指出的是,手機的正面看起來非常好 - 它很堅固,沒有可見的感應器或前置鏡頭。

新的幕後花絮也為可信度做出了貢獻 informace 由暱稱 Dimitri12 的用戶發布,他是過去許多洩密事件的幕後黑手,後來證明是真的。

讓我們回憶一下 Galaxy S8 將搭載八核心 Exynos 8895 處理器、4/6 GB RAM、3000mAh (3500mAh) 電池以及具有光學穩定性和拍攝 12K 視訊能力的 4MP 相機。揭曉將於 29 月 XNUMX 日的會議上進行 Galaxy 2017 年在紐約開箱。

galaxy-s8_jet-black_FB

來源: BGR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