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大約兩週前,我們分享了 Everything 的視頻Apple對於誰掌握了克隆人 Galaxy S8 價值 2500 捷克克朗。現在,YouTuber 成功獲得了這款手機的另一個克隆版本,三星將在兩週內(28 月 21 日)正式推出這款手機,並在大約一個月(XNUMX 月 XNUMX 日)後開始銷售。

新的克隆肯定更加複雜。首先,它有一個高解析度的曲面顯示器(不幸的是它不是 OLED,而是 LCD 面板)、12 萬像素的攝像頭,甚至手機背面還有指紋辨識器,與真正的手機一模一樣。 Galaxy S8+。幾乎唯一的美感缺陷是顯示器上方和下方的極簡邊框實際上是假的,因為顯示器沒有到達它們,並且頂部和底部有一個間隙。

否則,它是一個非常複雜的克隆,甚至可以誇耀真實版本必須提供的新軟體按鈕。手機背面也做得很好,如果製造商沒有使用標籤 Galaxy S8邊緣,也許乍看沒人認出這是複製品。

Galaxy S8 Plus 假貨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