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一個新的已經曝光 informace – 預期模型 Galaxy 據說 S8 的顯示器有一個壓力敏感部分,就像蘋果的新 iPhone 一樣。如果你經常閱讀我們的雜誌,你肯定知道它不會有 Galaxy S8 的正面除了顯示器、幾個感測器和兩條細條之外什麼都沒有。三星正試圖吸引“無限顯示”,這需要一些妥協。其中之一是將指紋辨識器放置在背面,另一個是在顯示器下方省略了傳統的硬體按鈕。

當然,這有很多優點和缺點。然而,它們的出現與按鈕有關 informace 事實上,這些系統按鈕將是多功能的,顯示器將能夠識別下部區域的手指觸控力。這意味著如果您用更大的力氣按下按鈕,就會執行一些預先定義的操作。另一方面,手機會以完全不同的動作回應輕柔的按壓。

Galaxy S8 Galaxy S8加FB 4

儘管台灣公司華為和已經提到的蘋果公司的競爭已經提供了壓敏顯示器,但三星尚未透過任何行動裝置涉足這一領域。據推測,三星產品組合中的第一款設備以及能夠識別整個表面觸控力度的顯示器應該符合 Galaxy Note 8應該會在夏末上市。我們將在 29 月 XNUMX 日揭曉真相,屆時三星將向世界展示其旗艦產品。

來源: Android中環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