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之間的競爭 Apple與三星的關係已經持續多年,而且似乎永遠不會結束。兩家公司在許多領域都名列前茅——平板電腦、電腦、手機、 wear因此,他們以各種方式互相爭鬥,這是可以理解的。最嚴重的是已經持續數年的訴訟,甚至已經打到了最高法院。 Apple 起訴三星(反之亦然)各種各樣的事情,但總是與專利侵權有關,最古老的爭議是涉嫌複製受專利保護的“滑動解鎖”手勢,該手勢 Apple 早在 2007 年,第一款 iPhone 就已經使用了它,三星也將它用於自己的手機。

然而,今天我們要討論的不是專利戰,而是一場本質上無害的廣告戰。儘管 Apple 儘管三星並沒有採取類似的措施,但三星已經在廣告中無數次向加州巨頭開槍。是否與先前的隊列有關 Apple 新人的故事 iPhone,蘋果手機缺乏無線充電,iPad缺乏多任務支持,或者可能是顯示器對角線太小,目標始終是相同的 - 展示三星設備更好並嘲笑 Apple.

三星已經成功過多少次了,有時是以一種非常有趣的方式。三星推動下的最佳廣告 Apple,您可以觀看下面的影片。

Apple 與三星廣告 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