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MicroUSB 相機 EN-07 與智慧型手機搭配使用,可讓您觀察難以到達的空間和地方。 7 毫米相機適用於所有支援 USB OTG 的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光的強度可以調節,包括可以使用 6 個內建二極體進行照明。燈光調整直接位於電纜上。電纜長度可選,使用者可依需求選擇2米、3,5米或5米連接電纜。透過系統顯示從相機到行動裝置顯示器的傳輸 Android 需要附帶的應用程式。

捷克共和國 SpyShop24.cz 經理 Přemysl Lezianka 解釋說:「有很多地方是人眼看不到的,但出於多種原因需要檢查這些地方。」並補充道:「檢查攝影機 EN- 07 可以查看很小或完全無法進入的地方,例如天花板或地板縫隙、電線和其他配電系統的安裝區域。簡單來說,就是所有的陰暗角落。使用連接到智慧型手機的檢查相機的例子不勝枚舉。” EN-07 檢查相機套件裝在一個實用的鋁盒中。相機機身由耐用塑膠製成。

相機 USB 轉電話-01

價格及供貨情況:
microUSB數據 相機EN-07  透過線上商店供應給捷克市場 間諜店24.cz 為 1670 捷克克朗(含增值稅)。

技術規格及參數 USB相機EN-07

  • 轉換器:CMOS
  • 相機直徑:7毫米
  • 靈敏度:0,3 勒克斯/0 勒克斯(LED)
  • 攝影角度:60°
  • 解析度:480 TVL
  • 光強度控制:有
  • USB連接埠:microUSB
  • 鏡頭照明:6個二極體
  • 工作溫度:-10~+50℃
  • 電纜長度:2m、3,5m、5m
相機 USB 轉電話-02
相機 USB 轉電話-05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