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其中最著名的之一 Apple 凱基證券分析師郭明池這次偏離了帶有被咬蘋果標誌的加州巨頭, informace 關於韓國三星的手機。郭瑟文 Apple 因對即將推出的蘋果產品的準確預測而聞名於世,因此即使在這種情況下,當他帶來新鮮的產品時,也沒有理由不相信他 informace o Galaxy S8a Galaxy S8+。

郭明錤確認三星將於 29 月 5,8 日推出 XNUMX 英寸 Galaxy S8 和 6,2 英寸 Galaxy S8+。據稱,這兩款手機均配備 WQHD+ OLED 顯示屏,解析度為 2960×2400 像素。此外,該分析師表示 Galaxy S8擁有3000mAh電池 Galaxy S8電池容量為3500mAh,和之前的一模一樣 informace英里

美國、日本和中國的型號將搭載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而歐洲和亞洲其他地區的型號將搭載三星的 Exynos 8895 處理器。在大多數市場上都會 Galaxy S8 將配備 4GB RAM,但由於韓國人和中國人依賴該規格,因此在這些國家/地區它將 Galaxy S8我 Galaxy S8+ 出售時配備 6GB RAM。

洩漏 Galaxy S8a Galaxy S8 +:

最初傳聞這兩款旗艦機型將於 21 月 28 日全球發售,但後來有消息稱,開售時間推遲了一周至 XNUMX 月 XNUMX 日。然而,郭聲稱,銷售 Galaxy S8 將於 21 月 XNUMX 日發布,也就是最初預計的日期。

最後,分析師向報告主要針對的投資者透露,生產將是 Galaxy S8 至 Galaxy S8+將以6:4的比例分割。三星預計今年新機銷售量為 40-45 萬部,略低於去年 Galaxy S7(52萬台)。然而,郭指出,由於這次慘敗, Galaxy 註 7 是 Galaxy S7基本上是三星唯一的旗艦機型,這就是它銷量如此之高的原因,也正因為如此,預計銷量會相對較好 Galaxy S8。

Galaxy_S8_無限遠顯示

茲德魯伊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