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Apple iPhone 6s和三星 Galaxy S7,或者說 2016 年最大的兩個競爭對手。但哪一位真正統治了呢?這些旗艦智慧型手機之間的競爭是否勢均力敵,還是只是各自在自己的類別中佔據主導地位?我們決定找出答案,因此我們使用這兩款手機很長一段時間並測試了哪一款更好。那麼讓我們來看看使用者體驗,當然還有簡報本身。

巴萊尼

我們將從最簡單也是最基本的開始,即包裝。打開這兩款手機的包裝,您會發現包裝盒中的東西基本上相同——適配器、數據線、耳機、SIM 卡托盤彈出夾和手機——但配件的品質不同。到 Galaxy 此外,三星在 S7 中還包括從 micro USB 到標準 USB-A 的縮減,它與應用程式一起將幫助您快速從另一部手機(甚至是 iPhone)傳輸數據,但主要是讓您輕鬆連接普通手機USB 隨身碟並播放影片、音樂或從中匯入照片。

兩款手機的其他一切基本上相同。適配器用於 Galaxy 然而,S7 憑藉其 5V、2A 輸出而擁有快速充電支持,而 iPhone 僅提供 5V、1A 輸出。所以如果你想為你的蘋果手機充電更快,你需要額外花12捷克克朗購買579W的iPad充電器。耳機非常相似,因為韓國人受到了加州巨頭的啟發。然而,蘋果的耳機製作精良,聲音也稍微好一點。同樣,電源線和數據線幾乎相同,但三星版本感覺更堅固,但另一方面更普通。蘋果的數據線更軟、更有彈性,但也更容易磨損。

如果我要評價包裝的加工,它絕對勝出 Apple。盒子比較高檔,東西乾淨,包裝整齊。各個配件在盒子中都有其精確的位置,它們的安裝位置在一毫米之內,例如,此類耳機完美地捲在 iPhone 包裝中, Galaxy S7的包裝有點笨手笨腳。

系統

這兩款旗艦手機在許多方面都很相似,但在一個基本方面有所不同——作業系統。我不想進行詳細比較 Android我們 iOS,因為在我看來,這兩個系統肯定都有所提供的東西,並且每個都適合其他人。有些人喜歡開放性,而有些人則喜歡安全性、簡單性和蘋果的堅定立場。

然而,事實是 Android 在某種程度上,它確實使手機的整體使用變得更加容易。您可以設定各種快捷方式,根據您的需求調整一切,並在必要時立即從任何電腦或隨身碟上傳必要的資料。那你 iOS 這並不那麼容易,有時這是相當有限的。另一方面,您將與全球數百萬其他用戶一樣在同一分鐘收到新系統的更新,並且您確信您的手機在購買後的幾年內都不會出現問題,並且會繼續使用。的幾代中運行 Apple 支持。

Na Galaxy S7或以上 Android在帶有 TouchWiz 上層結構的 6.0.1 中,我可能最喜歡 NFC 的開放性,因此即使在捷克共和國我也可以透過電話進行非接觸式支付。 ČSOB 和 Komerční 銀行已經允許行動支付,我很幸運能夠擁有上述銀行之一。和 iPhone米或秒 iOS 和我們在一起你不會享受這樣的事情。 Apple 捷克共和國仍然無法使用支付功能,即使在蘋果手機上,銀行目前也沒有其他選擇來接收非接觸式付款。

指紋感應器

讓我們繼續討論更有趣的事情。 iPhone 是第一部配備指紋辨識器的手機。三星並沒有拖延太久,在其旗艦產品中推出了自己的解決方案,即所謂的滑動感測器,即基本上是普通的電容式感測器,但晶體管較少,因此需要用手指在其上滑動才能識別。

然而如今,這家韓國巨頭的手機配備了標準感測器,這是可以理解的更快、更安全。我敢說他們在某個方面超越了他們的老師,那就是 iPhone。我個人認為讀者v Galaxy S7 速度更快,對濕手指的反應更靈敏。當我的手出汗時,我並不經常這樣做 Galaxy S7 拒絕解鎖,但 iPhone 6s 的做法恰恰相反。我身上發生過多少次這樣的事 iPhone 我無法用出汗的手指解鎖它,當我立即將同一根手指放在讀卡器上時 Galaxy S7,於是毫不猶豫地解鎖了手機。

在我看來,讀者 Galaxy S7 比 iPhone 6s 上的 Touch ID 更快。不過也有可能是手機解鎖時的動畫導致的 Android明顯更快。這就是為什麼我特意在下面製作了一個視頻,您可以在其中看到兩部手機透過指紋辨識器解鎖的差異和速度。

相機

相機比較可能是大多數人感興趣的事情。這兩款手機都能拍出很棒的照片,但蘋果手機在某些方面更勝一籌,而韓國智慧型手機則在另一個方面更勝一籌。起初,我有一個明顯的贏家 Galaxy S7。照片在手機螢幕上看起來總是更好,最重要的是它們更加生動和豐富多彩。但後來我意識到,在同一設備上比較照片對我來說是公平的。於是我把照片上傳到我的電腦。圖片來自 Galaxy S7 仍然很棒,但不如手機顯示器那麼色彩鮮豔、充滿活力,而 iPhone 6s 的照片與 iPhone 幾乎相同。一切的背後都是OLED顯示屏 Galaxy S7的顯色性與LCD顯示器不同,因此可以美化照片。

但色彩的改善不僅是 OLED 顯示器的功勞,也是其本身的功勞 Galaxy S7 或其相機。 iPhone 6s 拍攝的照片比來自 iPhone XNUMXs 的影像更接近現實 Galaxy S7。結果幾乎總是來自 Galaxy S7比iPhone上的同款好,但蘋果被咬的手機上的更真實。 「一百個人一百種口味」的規則在這裡適用,你想要一張好看的照片還是一張符合現實的圖片,取決於你們每個人。直到現在我自己也無法做出決定。

但是哪裡 Galaxy S7 占主導地位,在光線條件較差的情況下拍攝的照片大多是在黑暗或人造光下拍攝的。 iPhone 6s 拍攝的照片品質明顯較低,並且經常出現雜訊。暗處有時會太暗,這主要是f/2,2光圈相比f/1,7u造成的 Galaxy S7。另一方面 iPhone 再次給出了更真實的照片。 Galaxy S7 在光線不足的情況下確實能拍出更好的照片,但在絕大多數情況下,它會讓一切比現實更亮,或校正色。一個很好的例子可以在下面的餐廳照片中找到, iPhone 6s 拍攝的場景與實際情況一模一樣,而 Galaxy S7 基於人工照明對其進行著色。因此,這些場景的照片在 iPhone 上拍得更差,但很真實。

其他

但包裝中的內容、作業系統、指紋感應器和攝影機的速度並不是唯一重要的事情 Galaxy S7a iPhone 6s 有所不同。兩款手機的設備也存在顯著差異,其中 Galaxy S7 顯然佔據了主導地位。現在,我指的不是處理器或 RAM 內存等硬體元素,當然,手機是不同的,但兩者都將提供幾乎相同的頂級性能。具體來說,我首先要強調的是快速充電,當 Galaxy S7 充電大約需要 1 小時 45 分鐘,而 iPhone 使用標準 6W 充電器充電 5 秒,約 3 小時。

同樣,我不得不稱讚無線充電u Galaxy S7可能不會被每個用戶使用,因為三星手機不附帶無線充電器,但你需要購買一個,但它仍然非常有用。如今,Qi 或 PMA 標準已經支持,例如宜家的家具,甚至一些汽車也有它,其中隱藏著一個特殊的抽屜,您在開車時將手機放在裡面,它可以進行無線充電。此外,無線充電不再受手機充電慢的限制,因此 Galaxy S7 大約需要 2 小時即可充滿電。

最後一點 Galaxy S7 領先,已通過 IP68 認證。這可確保完全防塵,防水深度可達 1 米,持續 30 分鐘。 iPhone 不幸的是,6s 不能誇耀任何類似的東西,這是一個很大的恥辱。 Apple 直到一年後,也就是 iPhone 7 上,他才急於推出防水功能,但遲到了。

相反的我呢 Galaxy S7 並沒有真正令人興奮,而是始終顯示。一方面,它很棒,只消耗最低限度的手機電池(每小時約 0,5-1%),並且不斷向您顯示時間和一些通知。問題是它只支援顯示通知的基本應用程序,因此,如果您收到來自當今最常用的應用程式(例如Messenger、WhatsApp、Facebook 或Instagram)的通知,您將無法從「始終在線」顯示器中獲知該通知。 iPhone 6s 不提供「始終開啟」功能,但它確實擁有「抬起喚醒」功能,當您從桌子上或從口袋裡拿起手機時,顯示器會亮起,並立即向您顯示所有通知、時間等,而無需擔心。 「喚醒喚醒」功能非常令人上癮,我敢說比「始終開啟」更好。

záver

Samsung Galaxy S7 顯然有很多東西可以提供,事實上它提供的還不只這些 iPhone 6秒。無論是無線充電、快速充電、IP68防塵防水,甚至是microSD卡支持,這對某些人來說都是至關重要的。可以說 Galaxy S7 也提供了更好的相機。顯然,它能夠在黑暗中拍攝出更好的照片,但總體而言,它對所有內容進行了著色和增強,結果不如 iPhone 照片真實,儘管在某些情況下它確實更好。一百個人,一百種品味,取決於你們每個人更喜歡哪一支手機的照片。

但在我看來 iPhone 6s顯然領先,它是一個系統。 iOS 它只是更乾淨、更清晰、更簡單,並且與蘋果的其他系統完美連接。 Galaxy S7 透過新的 TouchWiz 有了明顯的改進,但該系統仍然非常過度組合,儘管它因此提供了更多功能。

真的很難決定哪款手機比較好。每個人都可以為他們的客戶提供一些東西,這很明顯 Galaxy S7我 iPhone 6 號車的主人不會讓他們失望。所以我不想最終決定哪款手機比較好。你們每個人都可以從上面的段落形成自己的觀點。

iPhone 6秒對比 Galaxy S7 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