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和谷歌幾個月前正式承諾每月定期發布補丁更新。這終於真正發生了,因為三星已經發布了第一個更新。它的名稱為 SMR-MAR​​-2017。這個全新的補丁包帶來了來自三星的 12 個修復和來自谷歌的另外 73 個修復。

此外,這家韓國公司還發布了修復的詳細信息,並且僅針對選定的問題。這一切主要歸功於尚未更新的車型的安全性。

「作為智慧型手機的主要供應商,我們意識到用戶安全和隱私的重要性。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在三星行動伺服器上發布我們對安全和隱私的重視程度。使用者的安全和隱私是我們的絕對優先事項。此外,我們的目標是維持現有和未來客戶的信任。

每個月我們都會為使用者準備重要的安全更新,以越來越多地保護隱私。我們將在我們的網站上為您提供最新資訊:

– 關於安全問題的發展
– 關於最新的安全和隱私更新”

具有每月安全性更新的型號:

  • 建議 Galaxy S(S7、S7 Edge、S6 Edge+、S6、S6 Edge、S5)
  • 建議 Galaxy 音符(音符5、音符4、音符邊緣)
  • 建議 Galaxy A(選定係列型號 Galaxy A)

每季進行安全更新的型號:

Galaxy 大爺爺
Galaxy 核心總理
Galaxy 格蘭德尼奧
Galaxy 王牌 4 精簡版
Galaxy J1(2016)
Galaxy J1(2015)
Galaxy J1 王牌 (2015)
Galaxy J2(2015)
Galaxy J3(2016)
Galaxy J5(2015)
Galaxy J7(2015)
Galaxy A3(2015)
Galaxy A5(2015)
Galaxy 選項卡 S2 9.1 (2015)
Galaxy 選項卡 3 7.0 精簡版

Android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