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幾天前,我們向您通報了尚未發布的旗艦產品獲得的非常重要的 FCC 認證 Galaxy S8,包括經典版 Galaxy S8a Galaxy S8+。先前,三星也在這些認證中展示了其旗艦機型的最終形態,但今年則完全不同。這家韓國公司正試圖盡可能長時間地保留一切 informace o Galaxy S8秘密。

不過,我們仍然對這款新手機有所了解。在三星認證中,列出了一些規格。我們可以期待幾個重要的元素——相機、藍牙、ANT+、Wi-Fi、GPS、NFC、MP3/MP4播放器、無線充電、MST、OTG和DP。此外,此處還列出了「es-XNUMX」將擁有的所有 LTE 頻率。

看來新型號可能會支援超過 24 個 LTE 頻段,這將打破先前的記錄保持者 iPhone 7“ iPhone 7 Plus,日文版支援25個頻段。三星手機將搭載 Exynos 和高通處理器。三星 Exynos 8895 處理器也支援高達 1 Gbps 的下載速度。

Galaxy S8 埃文布拉斯 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