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雖然一開始看起來三星2015年旗艦的更新會遲到,但現在一切都不同了。畢竟韓國公司對業主來說才剛起步 Galaxy S6 和 S6 Edge 將為其裝置提供新版本的作業系統 Android 在 7.0 牛軋糖版本上。根據第一個訊息,更新僅適用於義大利、荷蘭、德國、英國、奧地利、羅馬尼亞和瑞典的居民car斯卡。其他國家將逐步添加。

安裝套件大小為1,3 GB,如果您不想等待更新出現在系統中,可以透過下載所需檔案來執行手動安裝 來自 SamMobile 網站 (僅適用於標示 SM-G925F 的型號)。此更新包括完全重新設計的使用者介面和一組新設備所有者熟悉的新功能 Galaxy S7 和 S7 邊緣。高級型號的更新什麼時候發布 Galaxy S6 Edge+,我們不知道。您收到更新了嗎?請在文章下面的評論中告訴我們。

galaxy-s6-邊緣牛軋糖
galaxy-s6-FB

來源: Sammobile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