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據傳 Facebook 將進行大筆收購。現在他的瞄準目標是Oculus公司,該公司主要從事VR或虛擬實境技術的開發。全球最大的社群網路因此明確了未來的發展方向。

三星和 Facebook 等公司正在合作生產一款支援 VR 的裝置 Gear VR。 Facebook 提供 Oculus VR 軟體,而三星則致力於開發整個硬體概念。有些人可能會說,最大的智慧型手機供應商和世界上最大的社交網路之間的這種合作關係是真正的交易。正因如此,三星能夠售出比競爭對手 HTC Vive、Oculus Rift 和 PlayStation VR 等更多的 Gear VR 裝置。

這家馬克·祖克柏經營的公司表示,將在幾個月內為 Gear VR(由 Oculus VR 系統提供支援)提供 360 度照片和影片支援。官方 Facebook 360 應用程式包含 4 個基本部分:

  1. 探索 - 看 360° 內容
  2. 接下來是一個類別,您可以在其中準確找到您的朋友正在觀看的內容
  3. 已儲存 - 您可以在其中查看所有已儲存的內容
  4. 時間軸 - 查看您自己的 360 度精彩時刻,稍後上傳到網絡

目前 Facebook 上有超過 1 萬個 360 度影片和超過 25 萬張照片。由此可見,內容應該沒有問題。此外,您還可以建立自己的影片或照片,然後將其上傳到網路。

VR齒輪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