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新三星 Galaxy A3 (2017) 確實是一款非常小巧的設備。競爭不太激烈 iPhone SE,也就是說,至少在尺寸方面,但大顯示器不會打擾任何人。新款A3配備了相對緊湊的4,7吋顯示屏,並且是Super AMOLED類型。除此之外,手機還具有 IP68 認證,可確保防水和防塵。此外,該設備本身的結構是由玻璃和金屬製成的。

整機的核心是Exynos 7型八核心處理器,採用保證節能的技術製成。臨時運行的應用程式和檔案將由 2 GB 操作記憶體處理。不過,內部儲存有點差——只有16 GB。幸運的是,您可以使用 microSD 卡輕鬆且經濟地擴展它。

該設備的電池為 2 mAh,不幸的是它不可拆卸。手機還配備了最新的 USB-C 充電埠。此外,這裡我們找到了一個帶有 f / 350 鏡頭的 13 萬像素攝像頭,而前面有一個 1.9 萬像素攝像頭。

 

三星-Galaxy-A3-A5-2017-press-renders-01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