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兩週前,非常可靠的分析師預測了韓國三星公司的未來。他們表示,三星的表現確實不錯,到今年第一季末,其營業利潤將成長40%。但這次他們沒有受到打擊,因為該公司的營業利潤正在急劇下降。

三星預計,2017年第一季,從8,7月初到7,5月底,其營業利潤將「僅」9,3兆韓元,約8,14億美元。然而,該公司最初預計本季營收將高達 30,6 兆韓元(XNUMX 億美元)。與先前的估計相比,這確實是下降,但與去年同期相比,該公司提高了 XNUMX%,這也算不錯了。

FnGuide對三星電子的獲利預測進行了專門調查,得出了這樣的結果。調查顯示,營業利潤較去年同期可能下降0,3%。正如我們之前所寫,今年該公司將受益於廉價半導體的銷售,這些半導體將被競爭的手機製造商購買。分析師預測三星半導體部門4,3年第一季的利潤約為2017億美元。

當然,旗艦的推出也將在財務上幫助三星 Galaxy S8 將於本月(確切地說是 29 年 2017 月 XNUMX 日)向全世界發布。

三星 FB 標誌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