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有模型的 Galaxy 自推出以來,Note 7 一直在走下坡路。汽車被燒、房子被毀、手被燒傷等諸多案例導致韓國三星公司陷入虧損。關於繼任者 Galaxy 據說Note 8很關心製造商,這一點可以透過其代碼名稱等得到證實。幾週前就有傳言說 Galaxy Note 8 內部標示了世界上最古老、最深的湖泊。新的 informace 不過,他們否認了這個別名,看來 Note 8 的綽號是「偉大的」。

此外,Sammobile 伺服器也成功找到了該型號的數位名稱。 Galaxy Note 8的代號為SM-N950F。最後一個字元(在本例中為字母“F”)通常會根據手機銷售市場的不同而變化。就Note 8 而言,市場上甚至不應該有太多該設備的變體,這將有助於該公司發佈軟體更新——設備的變體和類型越多,軟體方面要做的工作就越多。

最後但並非最不重要的一點是,Sammobile 伺服器發現三星即將以翻新機型湧入韓國市場 Galaxy 註7,將標示代碼SM-N935並輔以字母「R」(翻新)。

該公司在今年的 MWC 2017 行動展會上展示了這款平板電腦 Galaxy Tab S3因三星對環境的善意而受到綠色和平組織的驚訝。看來該組織會得到它想要的,三星真的會賣掉翻新設備 Galaxy 註7,只是為了丟掉製造的零件,而不必回收不必要的零件。

galaxy_note_FB

來源: Sammobile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