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幾週前,三星推出了一個全新的市場,名稱為 Galaxy A7。它是一款完全防水的設備,第一個拆箱影片已經出現在網路上。從各方面來看,盒子本身又高又堅固,而且非常緊湊,這是三星的典型特徵。

新手機 Galaxy A7 採用全玻璃結構,並帶有保護膠帶,當然,您可以在拆封後將其撕下並貼上新的。這是一款相對較大的手機,配備 5,7 吋 Super AMOLED 顯示屏,解析度為 1080p。然而,根據第一個反應,該設備不會以任何嚴重的方式從手中滑落。

全新A系列旗艦產品的尺寸為157.69 x 76.92 x 7.8mm。這是一個比以前的型號稍大的設備。因此,這裡我們找到了更大的電池容量,即3mAh。

此外,手機搭載 Exynos 7880 處理器,臨時運作的應用程式由 3 GB RAM 負責。此外,當然,我們還可以找到容量為 32 GB 的內部存儲,並且可以擴展(microSD)。該相機具有 16 Mpx 解析度和 f/1.9 寬光圈。當然,還有一個 USB-C 連接埠可用於為電池充電。

三星-galaxy-a7-評論-ti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