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已經正式宣布將在此次盛會上 Galaxy S8a Galaxy S8+將於29月XNUMX日到期,但是 informace 銷售和預訂的開始肯定會在會議上宣布。不過,我們已經知道,這家韓國巨頭工廠的新旗艦將於某一天,即 21 月 XNUMX 日星期五在全球上市。現在 韓國新聞 也向全世界公佈了預購開始日期,預定為 10 月 XNUMX 日。

Samsung Galaxy S8a Galaxy 因此,S8+ 將在正式發布後不到兩週、全球銷售開始前一周多的時間開始接受預訂。大約一個月前,有傳言說預購可能要到15月10日才能開始,但這個消息並沒有引起太多關注,因為當時我們甚至還沒有確定的演出日期。現在,隨著發表會的臨近、召開日期的確定以及這款手機的洩密事件不斷增加(韓國消息人士也經常向全世界發布這些資訊),更有可能假設 21 月 XNUMX 日實際上是正確的。此外,該報告還確認 XNUMX 月 XNUMX 日為實際開始日期 Galaxy S8 和 S8+ 在全球銷售。

而實際上這一切是什麼 Galaxy S8a Galaxy 他們會提供 S8+ 嗎?首先,一塊5,8吋或6,2吋的大尺寸 無限顯示 (無限顯示)。內部將勾選高通八核心處理器 Snapdragon 835(僅適用於美國型號)或三星 Exynos 8895(適用於其他國家的型號,因此也適用於歐洲型號)。其中一款處理器將配備 4GB RAM。基本的 64GB 儲存空間可使用 microSD 卡擴充。它將擁有一個12像素雙像素相機在後面和一個8 萬像素相機在前面。

手機背面還會有虹膜掃描器和指紋感應器,因為由於幾乎無框的設計,韓國人決定取消實體主頁按鈕。較小型號的電池容量為 3mAh,較大型號的電池容量為 250mAh。我們期待新的 Galaxy Tab S3還配備了AKG的音響系統,以及帶有這種聲音的新耳機包裝,該耳機是與三星在今年年初收購的Harman公司合作創建的。

到目前為止所有洩漏 Galaxy S8a Galaxy S8 +:

作為一個系統,它將被預先安裝 Android 7.0 Nougat,當然也會針對手機的需求進行特別修改。我們會在其中發現新的東西 軟鍵,其側面有一個實體主頁按鈕和電容式按鈕。新的也不應該缺少 野獸模式,這將確保在需要時發揮最大性能,甚至無法透過該系統將手機變成桌上型電腦 桌面體驗。三星甚至已經開始發布第一批為新機型量身定制的應用程序,因此您目前可以下載該應用程式 音樂札茲南尼克 為 Galaxy S8。

您對新旗艦機型有何期待?您會直接進行預訂、等待首次用戶體驗還是乾脆跳過今年?下面的評論等待您的意見。

Galaxy S8概念FB 5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