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 Exynos 官方 Twitter 帳號透露了一個全新且非常有趣的內容 informace 關於後置攝像頭 Galaxy S8。到目前為止,人們認為新旗艦不會配備雙鏡頭,但現在看來,一切都完全不同了。

從各方面來看,人們相信這將 Galaxy 這家韓國公司將於本月推出的 S8 應該會配備雙攝像頭。這 informace 幾個小時前出現,但尚不完全確定它是否只是即將推出的模型的原型 Galaxy S7。

我們已經多次寫過有關雙攝像頭的文章。然而,隨著時間的推移,有報導稱我們不太可能擁有兩個後置攝像頭。這是一個頗有爭議的問題,因為指紋辨識器將位於手機背面。如果三星要在裝置的這一側安裝第二個鏡頭,那麼感測器就沒有太多空間了。

三星 Exynos 部門可能只是在吹噓新的 Exynos 8895 處理器還支援一對後置相機。在官方 Twitter 上,他也表示 8895 可以處理更多的事情。這有點可疑,不是嗎?然而,唯一使用三星處理器的製造商是魅族。 但這對韓國製造商來說仍然是明智之舉,因為他們希望吸引其他公司使用新處理器。

你怎麼認為?你還認為雙攝像頭開 Galaxy 我們不會看到S8嗎?

薩斯蒙 Galaxy S8 雙鏡頭 Exynos9 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