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坐下來,準備好接受 5 秒影片的轟炸,捕捉全新、前所未見的旗艦產品 Galaxy S8。到目前為止,我們已經看到了不少展示三星新旗艦機型非常優雅和「性感」設計的照片。

背面不僅有一個帶有 LED 閃光燈的出色攝像頭,還有一個指紋辨識器。它已從原來的首頁移出,更準確地說是從主頁按鈕移出。這是一個非常合乎邏輯的步驟,因為新手機不會有硬體按鈕,當然也不會有以前圍繞主顯示面板的側框。

當然,指紋掃描器有可能位於顯示器下方或直接位於顯示器內。然而,三星決定將閱讀器移至裝置背面。當然,您可以在下面的影片中註意到這一點。此外,似乎這兩種模型,因此 Galaxy S8a Galaxy S8+,在非常流行的應用程式 Geekbench 的資料庫中發現。

Galaxy S8 跑分
Galaxy S8 Plus Geekbench 跑分

SM-G950U,即經典版 Galaxy S8,不僅會驅動該版本中的作業系統 Android 7.1 Nougat,也是主頻 835 GHz 的八核心 Snapdragon 1,9 處理器。臨時運行的應用程式和文件由 4 GB 操作記憶體處理。該型號在測試中表現非常出色,單核得分為 1,多核心得分為 916。較小的版本將配備 6 吋顯示器。

大哥就是 Galaxy S8+ 標記的 SM-G955U 表現明顯較好。主要區別在於 6,2 吋顯示器和更大的 3 mAh 電池,高於 500 mAh。然而,這並不奇怪,因為我們已經聽到這個數據幾個月了。然而, Galaxy S8+在Geekbench測驗中的表現還不錯,單核得分為1,多核得分為929。

我們將在本月(確切地說是 29 月 XNUMX 日)看到三星的新手機。

Galaxy S8渲染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