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雖然三星在發表會上正式宣布 Galaxy S8 及其較大的型號 Galaxy S8+ 將於 29 月 XNUMX 日到期(我們在這裡寫的),同時,從各個角度展示該設備的其他真實照片也正在曝光。這組新照片沒有透露任何新​​內容,但證實了迄今為止洩露的內容 informace 以及裝置背面所謂的無限顯示器和指紋辨識器的存在。

回想一下,這兩款裝置都將配備強大的 Exynos 8895 晶片組、4 GB RAM 和基本的 64 GB 內部儲存。錦上添花的是 12 Mpx 雙像素相機和位於手機正面的 8 Mpx 晶片。 3mAh 或 250mAh 電池可提供足夠的電量。當然,它還支援 microSD 卡並透過現代 USB Type C 連接器進行快速充電。

已經說過了,進入官方介紹 Galaxy S8a Galaxy S8+ 將於 29 月 21 日在紐約發售。這兩款手機預計將於同一天即 10 月 XNUMX 日上市。等不及的人可以從 XNUMX 月 XNUMX 日起預訂手機。

來源: Sammobile

S8-FB-realfoto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