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Samsung Galaxy S6 是 2015 年最好的智慧型手機,但即使是這家韓國製造商的最大粉絲也不同意取消 microSD 卡插槽,也不喜歡無法拆卸電池的做法。下一代,也就是 Galaxy 然而,S7 提供了對 microSD 卡的支持,但僅此而已 - 仍然無法取出電池,而且這種情況未來不會改變。

這是一個很小的變化,但卻是重要的變化。對於初學者來說,這意味著您無需為更多容量支付額外費用,la Apple iPhone。相反,您只需購買 microSD 記憶卡(支援最大 200GB 的卡)並將其插入手機即可。您將節省數千克朗。三星 Galaxy S7 在市場上僅有兩種型號:32 GB 和 64 GB。

三星還在其當前旗艦產品中採用了 IP68 認證技術,這意味著該手機可以在 1,5 公尺深的水中生存 30 分鐘。當然,更大的 S7 Edge 兄弟也擁有這項技術。

設計

甚至在實際測試之前,我就在網路上看到,許多用戶都面臨著與顯示器和指紋辨識器等許多地方的細小刮痕相關的問題。幸運的是,我沒有遇到這個問題,即使在沒有蓋子的情況下日常佩戴兩週後,該設備看起來也很棒。不管怎樣,背面確實是一塊容易留下指紋的磁鐵,所以如果你想讓你的「甜心」保持漂亮,你就必須每天擦亮它好幾次。不過,您可能需要購買某種蓋子,因為圓形側面可能會導致一些東西從您手中滑落。

Samsung Galaxy S7 採用了新的金屬框架,更加光滑,棱角更小。不幸的是,它比 S6 厚和重幾分之一毫米。 「Es-7,9」厚度為152毫米,重量為6克,而S6,8僅為152毫米,重量為XNUMX克。然而,在日常使用中您不會明顯注意到這一點。

製造商在凸起的後置攝像頭方面也做出了出色的努力,現在凸起僅 0,46 毫米。這使得相機不那麼引人注目,手機本身也更加穩定。然而,當點擊顯示器的上半部時,S7 仍然傾向於「跳躍」。但與去年的型號(2015 年)相比,它要好得多,特別是如果您使用無線充電板。

指紋辨識器

幸運的是,三星並沒有受到競爭機型(例如 Nexus 6P)的啟發,並且 Galaxy S7 保留了指紋辨識器的主頁按鈕。這意味著指紋感應器位於與先前型號相同的位置,即設備的正面。這是我必須讚揚工程師們的一點,因為它太完美了!

不過,我有一些保留。由於手機具有相對較大的結構和更大的顯示屏,有時根本難以觸及指紋辨識器,因為它的位置太低。不幸的是,對於三星來說,它也無法像 Nexus 6P 一樣只需放置手指即可解鎖手機。要解鎖它,您需要先按主頁按鈕,然後放置手指。不管怎樣,我不能抱怨感測器——一切都按預期工作,而且速度很快。

煩惱

三星的 Super AMOLED 顯示器顯然是全球市場上最好的顯示器之一。我敢說,甚至沒有競爭力 Apple (目前)無法提供更好的顯示面板。 Galaxy S7有這個顯示屏,真的很完美。顯示器的對角線尺寸為 5,1 英寸,解析度為 2 x 560 像素(密度為 1 ppi)。畫質確實是一流的,而且還具有超高的對比度,觀看影片會讓你有身臨電影院的感覺。

煩惱 Galaxy S7 還具有始終在線技術豐富的優勢。這意味著即使設備被鎖定,也可以追蹤某些 informace,例如日期、時間和手機電池狀態。 S7 顯示這些 informace 永久,這肯定比競爭對手的 Moto X 有用得多。

被稱為Always-on display的功能也具有不超過1%的能耗,這主要得益於Super AMOLED技術。

電池

不管你喜歡與否,都是為了電池壽命 Galaxy 您根本不必擔心 S7。它也是一款續航數天的手機,但在最大負載下甚至可以續航一整天。這一切主要得益於3mAh的電池容量。它在我手中以最大功率持續了整整000小時17分鐘。去年的型號,就是 Galaxy S6 的電池容量稍小,因此 S7 的續航時間預計會長幾個小時。此外,三星還為這款手機配備了快速充電技術,因此可以在10分鐘內充電至50%的電量。

維康

Galaxy S7 擁有非常強大的 Exynos 8890 八核心處理器,但市場上有兩種型號 - 對於歐洲和英國,可以使用配備 Exynos 8890 的型號,對於世界其他地區則可以使用配備 Snapdragon 820 的型號。核心組成,其中兩個核心頻率為8890GHz,另外兩個核心頻率為2,3GHz。在安兔兔基準測試中,我們測試的版本得分為 1,6 – 132(單核)和 219(多核心)。

Galaxy S7

請注意,即使在玩最苛刻的現代遊戲時,您也將擁有足夠的性能。儘管你同時運行多個應用程序,但手機無論如何都讓人呼吸困難。性能和穩定性,一切都經過了三星的精心調教。

系統

Galaxy S7驅動器 Android 6.0.1 Marshmallow 和我們市場的更新即將推出。三星 Galaxy S7 是第一款採用新系統的手機。當然,這家韓國公司總是根據自己的喜好改編Google的系統,將整個介面稱為TouchWiz。從某種程度上來說,三星就是為了尋找數百萬新的忠實客戶所採取的措施。

相機

相機是任何手機最重要的部件之一。去年的型號 Galaxy S6 擁有出色的相機,但 S7 的品質更上一層樓。相機晶片的解析度為12 MPx。這款相機在對比度和整體色域方面表現出色。照片非常詳細和銳利。

由此產生的判決

毫無疑問,它是 Galaxy S7是三星的另一部傑出作品。在我看來,你會喜歡電池壽命、速度和效能,相機甚至是最支援的 microSD 卡。是否仍然值得購買事實上已經有一年的型號,或者等待我們將在 29 月 15 日看到的新旗艦,這是一個很大的問題。就我個人而言,我建議等待三星在發表會上展示什麼。不管怎樣,目前「七人制」的價格將會暴跌。在我們的市場上,價格從 XNUMX 克朗起。

Samsung Galaxy S7 黃金 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