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就在一週前,祝世界週日快樂 指出 現代諾基亞 3310。新版本繼承了其前身的成功,自 2000 年以來,它已成為名副其實的傳奇。一款車型在十七年後重生本身就很不尋常,然而,俄羅斯魚子醬公司決定將重生版本的到來提升到更高的水平。因此,它推出了自己的版本,這當然不乏奇異之處 - 在手機背面您會發現俄羅斯總統弗拉基米爾·普丁的肖像。

Caviar 是一家因重新設計智慧型手機(主要是 iPhone)以及最近的手錶而聞名的公司 Apple Watch 系列 2。改裝手機採用鍍金設計,部分部件由鈦製成,而且通常不缺乏知名人士的肖像 - 無論是普丁還是唐納德·川普。然而,這次,該公司決定利用這款傳奇產品重返市場的契機,推出諾基亞 3310 (2017) 的兩個版本——Supremo Putin 和 Titano。

顧名思義,第一個版本是為所有崇拜俄羅斯聯邦元首的人製作的。底盤由鈦金屬製成,背面除了金色的總統肖像外,還有一個帶有俄羅斯銘文的金色標籤。相機上方是公司名稱,正面有一個帶有徽章的鍍金主頁按鈕。

第二版則是純鈦材質,不含黃金元素。你在這裡尋找這家俄羅斯巨頭是徒勞的,只有一個令人自豪的標籤,背面有該公司的名字,主頁按鈕正面有鈦合金標誌。

雖然 Titano 版本沒有金色,但兩個版本的價格仍然相同。因此,您需要支付 3310 俄羅斯盧布購買限量版諾基亞 99,相當於超過 000 捷克克朗。魚子醬 您的網站 聲明目前正在接受訂單,因此,如果您對真正的排他性感興趣,那就去吧。

諾基亞 3310 弗拉基米爾普丁 8
諾基亞 3310 弗拉基米爾普丁 7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