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已經開發了官方的三星錄音機應用程序,該應用程式將在一個月內推出。這家韓國公司對使用者介面進行了細微的更改和簡化,您可以在下圖中註意到這一點。新的更新標記為20.1.83-73,將主要在新旗艦機型中首次亮相, Galaxy S8a Galaxy S8+。

根據現有信息,該應用程式的洩漏圖像直接來自2017年的旗艦機型。 Android 決賽三星展示的7.0牛軋糖將是這樣的。

新的三種基本模式

三星錄音機應用程式提供三種基本錄音模式 - 標準、對話和語音備忘錄。因此,您可以按照您認為合適的方式準確記錄對話 - 無論是本地還是外部。最終的錄音可以輕鬆分享、編輯和重新命名。此外,還可以在錄音時阻止來電。

三星在應用程式上做出的新改變,彷彿讓人眼花撩亂 Galaxy 音樂消失了。現在,這兩個應用程式的使用者介面非常相似。好吧,你自己判斷一下。如果您想下載新的應用程序,請單擊鏈接 這裡。

Galaxy S8渲染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