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韓國三星公司的手機最近因容易爆炸而臭名昭著。一切都始於製造商介紹 Galaxy Note 7,......好吧,你已經知道這個故事了。然而,它並不是唯一面臨問題的模型。

在此期間,其他幾部手機也發生了爆炸,其中包括 Galaxy S7, Galaxy S7邊緣。最後一次爆炸是在幾個小時前記錄的,我們已經告訴過您了 他們告知。不過,該公司目前正盡力確保今後不再發生類似事件。因此,他正在建造一座全新的建築,其任務是確保更好的品質控制。

型號 Galaxy 去年Note 7引起了很多討論,主要是因為爆炸威脅了許多人的生命。隨著時間的推移,所有這些確實損害了公司,至少在聲譽方面是如此。最近發生的三星副會長李在鎔在其中扮演主要角色的腐敗事件也無濟於事。

至於未來,三星必須盡可能集中精力,該公司將於 29 月 XNUMX 日推出新旗艦 Galaxy S8(Galaxy S8a Galaxy S8+)。而新車型應該能夠恢復公司的良好聲譽。

Galaxy S7測試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