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不到一周前,三星在 MWC 2017 上展示了一款新平板電腦 Galaxy 選項卡 S3。您可以在我們的網站中閱讀有關新聞的更多信息 摘要文章 並且可以直接找到平板電腦的完整規格 這裡。您現在可能都知道,Tab S3 從頭開始安裝了它 Android 7 Nougat 和平板電腦的韌體在演示前一周向公眾發布。

除了韌體確認了兩種型號(帶 LTE 和不帶 LTE)之外,它還為我們提供了一批不錯的壁紙。畢竟,就像三星的每一款新產品一樣,即使在 Galaxy Tab S3 用戶將會發現新的桌布。但是,如果您不打算購買新產品,但仍想用新壁紙裝飾現有的平板電腦(或手機),則可以。可以從上述韌體中提取所有新壁紙,您可以在下面的圖庫中找到這些壁紙。

它們都是方形的,分辨率為2048×2048,因此體積較大,有的甚至達到4MB。因此,我們建議您等到裝置連接到 Wi-Fi 時才查看和下載它們,否則您將浪費部分寶貴的行動網路封包。如果你想一次下載所有壁紙,那麼你可以直接 這裡.

三星-galaxy-tab-s3-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