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奧道明大學 27 歲的學生 Shaunique Lamb 說,她的三星手機 Galaxy S7爆炸了。據她說,該設備在安裝到支架上時起火了。目前尚不完全清楚這起事件是如何發生的。據說Shaunique Lamb當時正在開車,她的手機開始冒煙。

蘭姆在電視報導中表示 Galaxy S7在行駛時不會連接充電器,而是透過藍牙技術與汽車同步聽音樂。整個不幸事件發生在今年23月XNUMX日。此外,肖妮克·蘭姆很幸運地躲過了更嚴重的傷勢。她很快就把車停在路邊,然後把手機和支架一起拿出來。此外,據說蘭姆總是把手機放在口袋裡。如果她現在還帶著它,她可能會遭受三度燒傷。

手機停止燒機後,她立即前往 Sprint 實體店購買了該設備。在這裡,她被告知即使有保險,她也必須支付 200 美元。 Lamb透露,她現在正在與三星聯繫。她現在將對整個事件進行更徹底的調查。 

Galaxy S7火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