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根據韓國遠道而來的最新報道稱,三星的主要生產線位於越南。而正是在這裡,新旗艦現在已經開始大規模生產 Galaxy S8a Galaxy S8+。這條主生產線的一些不願透露姓名的員工表示,這家韓國公司今年的計畫確實很大。此外,硬體零件供應商表示,三星正在增加產量。

和以前一樣 宣告, 三星計劃開始銷售 Galaxy S8a Galaxy S8+ 全球範圍內,同一天。因此,這意味著該公司將不得不提前製造大量庫存,以免出現新手機無法到達某些市場的情況。

據韓國報道,初期產量將 Galaxy S8產量超過12萬台。 4,7月將量產超過7,8萬台,29月將再量產2017萬台。然而,這一切都沒有得到官方證實,因為該公司很少向公眾透露其計劃。不過,三星最近確定了發布日期,將其定為 XNUMX 年 XNUMX 月 XNUMX 日。

全部洩漏 Galaxy S8a Galaxy S8 +:

Galaxy S8渲染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