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美國非常受歡迎的運動品牌 Under Armour 現已為 Gear S2 和 Gear S3 智慧手錶發布了三款新應用程式和錶盤。這些新應用程式為用戶提供了另一種更準確地計算和追蹤卡路里攝取量、身體活動和運動的方式。

透過 Endomondo 和 Mapa My Run 應用程序,可以非常輕鬆、準確地追蹤跑步、步行、騎乘等。所有這一切都利用了手錶所具有的 GPS 技術。 MyFitnessPal 應用程式還可以計算您每日的卡路里攝取量。使用這些信息,它將幫助您獲得完美的結果,至少就規模而言。

然而,現在輪到 Under Armour 推出的新錶盤了。這些新錶盤的顏色全天都會變化。我現在不太想像這樣的功能有什麼意義。然而,它可能具有比乍看之下更深刻的含義。

所有應用程式現在都可以透過應用程式商店下載並安裝在您的 Gear S2 和 Gear S3 智慧手錶上 Galaxy 應用。其他新應用程式僅證明了三星推出的Tizen作業系統每天都在成長的事實。然後為使用者提供更好的生態系統。

三星齒輪S3-1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