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自 2015 年以來,三星已經很長時間沒有向我們展示一款新型堅固耐用的智慧型手機了。是的,我們正在談論的是 Galaxy Xcover 以及出於某種原因,這家韓國公司決定每兩年在市場上發布一次新的 Xcover。可以說,這是一個為期兩年的系列。

最後一款 Xcover 型號已於 2015 年開始銷售。不過,三星在今年的 2017 年世界行動通訊大會 (MWC) 上確認,我們將在 4 月看到新款 Xcover XNUMX。我們不僅可以期待完全重新設計的設計,還可以防水、防塵、耐極端溫度。

Galaxy Xcover 4將獲得IP68認證,這讓我們清楚知道新型號的水深甚至不到一公尺。此外,該手機還獲得了美國軍方的特殊認證,即MIL-STD 810G。這意味著即使在最極端的條件下(高溫和低溫)也可以使用智慧型手機。此外,Xcover 4 還能抵抗陽光、鹽水、霧氣、衝擊和震動。

Galaxy Xcover 4 將配備 4,99 英寸 TFT 顯示屏,分辨率為 720 x 1280 像素。該裝置的核心將是一個主頻為 1,4 GHz 的四核心處理器、一個容量為 2 GB 的操作記憶體以及一個 16 GB 的內部儲存空間(可使用 microSD 卡擴充)。手機的重量僅為 172 克,對於這樣堅固的設備來說確實太輕了。我們還可以期待 2 mAh 電池和對 NFC 技術的支援。 Xcover 800 然後驅動最新的作業系統,即 Android 在版本 7.0 牛軋糖中。

在設備的背面,我們可以期待 13% 確定的 5 萬像素攝像頭,並配有 LED 閃光燈。然後,正面將配備一個 259 兆像素的晶片。將於今年 XNUMX 月開始販售,價格不超過 XNUMX 歐元。

Xcover 4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