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隨著演出的臨近 Galaxy S8 的洩漏越來越多,但它們總是向我們展示相同的事情。在上週,我們可以這樣做 Galaxy S8a Galaxy S8+評測 在兩個影片上,在照片中證實了我們的存在 可自訂的軟鍵 今天早上甚至 在產品照片上,由最著名的洩密者埃文·布拉斯 (Evan Blass) 發布。

然而,不久之後,一個外國伺服器帶著它的「位元」來到了工廠。 BGR。他獲得了配備 5,8 吋 Quad HD+ Super AMOLED 顯示器的較小型號的獨家照片。具體來說,這是目前的黑珍珠版本,因為手機的邊緣也是全黑的。

與所有其他照片一樣,這些照片再次確認了實體主頁按鈕的缺失,取而代之的是新的軟體鍵。此外,顯示器上方和下方的框架最小化、虹膜讀取器、頂部的 SIM 和 microSD 卡插槽、一個揚聲器、一個 USB-C 連接埠和 3,5mm插孔 底部,最後是側面的三個(分別是四個)硬體按鈕。電源按鈕傳統上位於右側,但在左側,兩個音量控制按鈕下方,刪除了一個新按鈕,該按鈕應該用於啟動 Bixby 助理。

前往官方介紹 Galaxy S8a Galaxy S8+ 將於 29 月 21 日在紐約發售。這兩款手機預計將於同一天即 XNUMX 月 XNUMX 日上市。這是否真的會發生,將由三星自己確認。

更多洩漏 Galaxy S8a Galaxy S8 +:

更新: 另一個影片剛剛被洩露。

bgr-galaxy-s8-獨家-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