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大約一週前,第一次 他瞥見了 到新的軟體按鈕 u Galaxy S8a Galaxy S8+,這向我們明確證實,我們今年不會獲得標誌性的實體版本。對於三星的大多數粉絲,尤其是其高端系列來說,這一步 Galaxy S,這讓我很困擾,因為這是三星旗艦機型固有的東西。但現在她出現了 informace,應該可以更改這些軟體按鈕的順序,這絕對是一個受歡迎的消息。

國外伺服器 Android 警察在昨天洩漏的照片中,他處理了 Google Nexus 和 Pixel 手機的絕大多數洩密事件(我們已告知您該照片) 這裡)注意到拍攝的手機每次的按鈕排列都不同。如果將照片旋轉 180° 並將焦點放在第二部手機上,您會發現後退按鈕和多任務按鈕位於第一部手機的兩側。

對於所有有興趣的人 Galaxy S8或 Galaxy S8+絕對是個好消息。最初的洩漏表明後退按鈕將位於左側,這與我們的模型完全相反 Galaxy 隨習慣了。

原始照片:

C5pi5XGXMAAvwBG

旋轉180度:

C5pi5XGXMAAvwBG-e1488203372769(副本)
C5pi5XGXMAAvwBG-e1488203372769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