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儘管智慧型手機現在已成為常態,但優質的老式按鈕式手機仍然在市場上佔有一席之地,例如去年,這類手機的銷量高達 396 億部。更令人驚訝的發現是,啞巴手機市佔率最高的廠商是韓國三星。去年,它統治了智慧型手機市場和按鍵手機市場。

同時,一年半前,三星停止在歐洲銷售所有沒有作業系統的手機。然而,它在其他市場仍然有售,尤其是在亞洲,這也是銷量最高的地方。

據統計,其銷量為 52,3 萬台 策略分析 市佔率為13,2%。稍微落後的是老牌諾基亞,該公司銷售了 35,3 萬部啞巴手機,贏得了 8,9% 的市場份額。稍微落後芬蘭公司的是中國的 TCL 阿爾卡特,其銷售量為 27,9 萬台,市佔率為 7%。但前三個提到的製造商只控制了不到 30% 的市佔率。其他品牌佔據了絕大多數銷量,剩下的經典手機合計銷量為 280,5 億部。

維羅布斯市場占有率售出單位數量
Samsung企業排放佔全球 13,2% 52,3
諾基亞企業排放佔全球 8,9% 35,3
TCL-阿爾卡特 企業排放佔全球 7,0% 27,9
其他 企業排放佔全球 70,8% 280,5
塞爾肯 企業排放佔全球 100% 396

分析表明,人們仍然對沒有作業系統的啞手機感興趣,儘管逐年減少。對於製造商來說,這裡的利潤微乎其微,因此公司正在慢慢遠離它們,並試圖主要關注智慧型手機,因為智慧型手機是最大的利潤來源。但是,例如,這樣的諾基亞在智慧型手機領域表現不佳,這主要是微軟的錯。這就是為什麼曾經看似無敵的國王現在在中國人的領導下下定了決心 恢復您傳奇的 3310 型號,

三星S5611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