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PSP 或許是有史以來最好的掌上電腦。它提供了數百甚至數千種遊戲,因此充滿樂趣。然而,有時有太多的事情,你甚至無法參加某些遊戲。好吧,隨著時間的推移,2004 年的遊戲機慢慢成為歷史,許多人甚至可能不再擁有它了。但如果你在閱讀時碰巧感到懷舊,今天我為你帶來如何懷念舊時光並在智慧型手機上玩遊戲的說明。

當然,能力越強越好。事實上,螢幕越大越好。在這種情況下我使用 Galaxy S7邊緣。我正在使用模擬器作為應用程序 PPSSPP,可免費下載或以黃金版 v 谷歌播放。如果你有S7,我寧願推薦免費版本,因為連作者自己都說這款手機還沒有完全支持,有些遊戲可能會導致整個應用程式崩潰。它還具有支援遊戲工具的優點,因此您可以記錄您的遊戲過程。

PPSSPP 讓團隊感到高興的是它有一個非常簡單的介面。也許問題在於尋找遊戲。你必須自己去獲取這些,這離盜版不遠了。谷歌是你的朋友,但最好的門戶網站可能是 Emuparadise,您必須警惕廣告下載連結。然後,您可以將遊戲直接下載到手機上,也可以將它們從電腦移動到記憶卡等。我可能會傾向於這樣做,因為 ROM 必須透過 WinRAR 解壓縮。因此,您必須將 ISO 映像提取到您的手機,最好是提取到 /PSP/ 部分(這是您第一次打開模擬器後創建的。它們通常最大 1GB,有些僅最大 500MB。總是小於當今的手機遊戲所佔用的空間。

說到遊戲,所有控制都在螢幕上,但該應用程式還支援外部控制器。但如果你的手機螢幕夠大,這應該不成問題。然而,應該強調的是,沒有任何模擬能夠 100% 接近原始版本,因此必須預料到可能出現的問題。有些遊戲可能根本無法啟動,有些遊戲有聲音,有時鎖定和解鎖螢幕後紋理會丟失。簡而言之,模擬器並不完美,但如果您想在行動裝置上玩一些無法運行的遊戲(例如 NHL 或舊版《極速快感:最高通緝》),那麼模擬器就是您的最佳選擇。

PPSSPP PSP 模擬器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