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新的 Android業主一個月前獲得了 7.0 牛軋糖 Galaxy O7 的 S7 和 S2 Edge 型號。幾天前,甚至那些從沃達豐業者購買旗艦產品的人,我們已經通知過您。 T-Mobile 設備的所有者以及透過免費銷售購買型號的用戶仍在等待。

如果您有 O2 設備,您可能已經安裝了新系統。但如果你擁有 Galaxy 沃達豐的 S7 或 S7 Edge,那麼您可能還在猶豫是否要安裝 Android對於 7.0 牛軋糖,放手。對於您和其他正在等待新系統的人來說,以下是 3 個不值得立即下載並安裝新版本的原因。那麼讓我們來看看它們。  

1. 如果你還沒準備好

對於普通用戶來說,很難猜測新更新中的障礙背後是什麼。有時它可以提高效能,但也會降低系統穩定性。一些早期採用者 Androidu 7.0 報告了重大變化,即與 Android在 6.0.1 棉花糖上。還有人反映說之前的版本已經上線了 Galaxy S7和S7 Edge更強大。這種不確定性正是您應該自己準備更新的原因 - 等待用戶的更多回饋,看看您是否真的需要新系統。

但是,在安裝之前,我們建議檢查 IT 的某些領域(即,如果您在 IT 部門工作並且 Android 是您的主機),因為 Nougat 可能會對某些企業軟體和服務產生負面影響。 我們還建議備份所有數據,包括重要文件。安裝用 Android使用 7.0 Nougat,慢慢思考問題。

2.當你害怕出現意想不到的問題時

如果您使用的是先前的版本 Androidu (6.0.1 Marshmallow) 很棒的體驗,有點害怕牛軋糖,沒有什麼比再等幾天(甚至幾週)更新更好的了。在此之前,三星將發布更多更新,不僅會提高系統的安全性,還會提高其效能和穩定性,這對最終用戶來說是一個重要方面。

Galaxy S7 和 S7 Edge 運行於 Android 7.0 Nougat 很棒,但有時會有一些小「抽搐」。不過,三星仍在致力於改進,我們應該預計到 XNUMX 月底,因為Google和三星將每月發布安全性和修補程式更新。

部分用戶 Galaxy S7 抱怨的問題包括電池壽命、連接不良和應用程式崩潰。不過,這是完全正常的現象,三星將來一定會解決。 但如果你想避免這些問題,初始版本 Android 不要安裝 7.0 Nougat。請耐心等待補丁更新。

3.當你經常旅行時

如果你經常出差,無論是出差還是只是為了自己的樂趣,你真的應該認真考慮是否 Android 您要升級的 7.0 牛軋糖。多年來,我們看到用戶不耐煩。這主要導致他們立即下載並安裝最新更新。但最常見的情況是他們遇到應用程式崩潰、服務損壞等等。但是,如果您經營一家企業,而您的手機是您企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那麼您應該仔細考慮升級到更高版本。

如今,一部工作手機確實很重要,因為我們經常用它來處理工作電子郵件、電話等。但是,如果您願意接受這一事實,請隨時下載並安裝更新。但是,如果您不想冒險,請等待下一次更新,它將修復先前的錯誤。 

三星CSC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