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洩漏 Galaxy 最近S8已經夠用了。 我們正在展示 你這兩種變體的照片(三星 Galaxy S8和三星 Galaxy S8+),您還可以在其中看到新的控件,取代先前的實體主頁按鈕。現在另一張照片已經曝光,這次它顯示了 Galaxy S8 裝在保護套中。

新圖像揭示了與迄今為止所有洩漏密切相關的設計 informace我。同樣,典型的主頁按鈕消失了,手機的框架最小化,前置相機和虹膜讀取器整合到顯示器上方的狹窄框架中。

這張照片也證實了手機背面的變化,我們現在可以在其中找到指紋辨識器。不過,相機、LED背光和心率感測器的位置仍然與目前旗艦機型相同—— Galaxy S7 和 S7 邊緣。

更多洩漏 Galaxy S8a Galaxy S8 +:

儘管圖像看起來可信,但仍需保留態度。這在 Photoshop 中可能會做得很好。直到所有 informace 未經三星本身證實,我們不能百分之百相信任何事。今年旗艦產品的正式發布預計將於 29 月 XNUMX 日在紐約舉行的會議上進行。 Galaxy S8 和 S8+ 將於 21 月 XNUMX 日在全球發售,我們曾對此進行過報道 這裡.

三星-Galaxy-S8-案例洩漏
三星-Galaxy-S8-洩漏FB

茲德魯伊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