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正在為我們準備一款全新的平板電腦,這將是同類產品中的絕對第一。是的,沒錯,就是這個名字下的一個設備 Galaxy Tab S3,在過去的幾周里,我們發現了相當多的重要資訊——最初的規格和價格、S Pen 的存在、經過調整的 Android Nougat 配備 Grace UX、金屬機身和鍵盤。現在國外伺服器TechnoBuffalo已經向我們透露了它在現實中會是什麼樣子。

據說他的新照片 Galaxy Tab S3配備S Pen手寫筆,展示了新的顏色變體。據信,新的銀色版本應該取代早期的白色版本。我們還應該期望有一個額外的“無線”鍵盤的擴充座。此外,TechnoBuffalo 還發現了一條與音訊揚聲器相關的非常有趣的資訊。它們應該由 AKG 技術提供動力。

如果你不知道它到底是什麼,那就是 AKG Acoustics,隸屬於 Harman International。然而,哈曼現在 自己的 韓國三星。該公司可能已經在 2017 年世界行動通訊大會 (MWC) 上展示了這款新平板電腦,該平板電腦也將在那裡展示 Galaxy 預約一個 Galaxy S2 標籤專業版。

三星-Galaxy-Tab-S3-鍵盤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