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計劃在巴塞隆納最大的科技會議上推出一款備受期待的全新平板電腦 Galaxy 選項卡 S3。每天,隨著展會的臨近,越來越多的信息也出現,主要是產品照片,包括最終形式 Galaxy 選項卡 S3。

現在網路上出現了一張全新的照片,不僅展示了平板電腦的最終形態,還展示了額外的鍵盤。該平板電腦將配備一個特殊的連接器(在側面),因此可以連接鍵盤本身。三星正在緩慢而堅定地回歸其根源,因為這家韓國製造商的舊平板電腦配備了這樣的連接器。

獨自的 Galaxy Tab S3 將配備 9,7 吋 Super AMOLED 大顯示屏,解析度完美,更準確地說是 2 x 048 像素。該設備的核心將是 Snapdragon 1 處理器、536GB RAM 或 820GB 內部儲存。還有一個 4 兆像素的後置相機和一個 64 兆像素的自拍相機,它們當然位於平板電腦的正面。

好消息是,這款新奇產品應該已經在基本包裝中為用戶提供了一支全新的 S Pen 觸控筆。但是,無法將其插入平板電腦中。

Galaxy Tab S3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