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這家韓國巨頭上個月不得不經歷的大問題不太可能對整體經濟產生重大影響,至少在短期內不會。這也是經驗豐富、可靠的分析師同意以下觀點的原因。

顯然,該公司將在未來幾個月(今年第一季)以火箭速度成長。此外,KB Investment and Securities 發布了 1 年第一季的第一份預測,我們確實有很多期待。

分析師稱,三星將年增率高達 40%,因此該公司本季將實現 8,14 億美元的成長。人們已經對第一季的情況進行了猜測,因為手機和平板電腦製造商在此期間的銷售額通常會出現較小的下降。然而,三星的情況並非如此。分析師認為,半導體和顯示器面板的低價將有助於這家韓國巨頭獲得更高的利潤。三星是這些移動部件的最大製造商和供應商之一。

半導體和顯示面板的營業利潤將年增整整71%,而去年同期僅為53%。當然,新旗艦的銷售也有助於增加利潤 Galaxy S8a Galaxy S8Plus。

三星 FB 標誌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