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Android 7.0 牛軋糖適合業主 Galaxy 國內業者O7的S7和S2 Edge已經上市一個多月了。沃達豐新版機型的擁有者 他們等了 幾天前。然而,擁有 T-mobile 或非處方當前旗艦產品的人仍在等待更新。如果您是其中之一,我們有辦法讓您獲得自己的 Galaxy S7 或 S7 Edge Nougat 安裝。

感謝這兩個版本 Android7.0 版本已經發布,每個人都可以下載並安裝它,也就是說,即使是那些不適合它的人。只需按照以下說明操作即可。同時,我們必須警告您,該安裝有兩個缺點。首先,您將丟失所有數據,因此您需要備份設備。其次,如果安裝的韌體版本不適合您的設備,那麼 OTA 更新一到達您就會丟失。如果您想再次接收 OTA,則需要在三星發布韌體版本後以相同的方式安裝適合您型號的韌體版本。

雅克·南斯塔洛瓦特 Android 7.0 牛軋糖開啟 Galaxy S7 和 S7 邊緣:

  1. 從這裡 (Galaxy S7、O2)、 從這裡 (Galaxy S7、沃達豐) 從這裡 (Galaxy S7 邊緣、O2) 或 從這裡 (Galaxy S7 Edge、Vodafone)下載相關韌體
  2. 提取韌體文件
  3. 從這裡 下載奧丁程式
  4. 解壓縮Odin安裝並運行
  5. 重新啟動三星進入下載模式(按住主頁按鈕+電源按鈕+音量降低按鈕)
  6. 使用電纜將手機連接到電腦。如果連線成功,ID:COM框會變成黃色(如果連線失敗,請嘗試另一個USB連接埠或重新安裝 USB驅動程式)
  7. 等待奧丁中的其中一個盒子變成藍色
  8. 點選 接入點/掌上電腦 並選擇下載的韌體
  9. 確保該方塊未被選中 重新分區
  10. 點擊按鈕 開始

安裝新韌體後,它將出現在您的手機上 informace,表示安裝成功且裝置將重新啟動。當系統啟動並出現主螢幕時,您可以斷開連接手機和電腦的電纜並開始享受新版本 Androidu.

galaxy-s7-牛軋糖FB

茲德魯伊

今日閱讀最多的

.